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电科院:在全国网络安全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2024-01-15 16:18来源:国网天津电科院作者:王建宽关键词:国网天津电科院网络安全安全大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3日,从全国网络安全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评选结果获悉,国网天津电科院员工荣获个人三等奖,并助力公司获团队二等奖,创造了公司在该项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本届大赛由公安部、人社部、全国总工会共同主办,为国家一类职业技能大赛。全国共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7557家企业32253名选手报名参赛。大赛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创新网络安全人才发现、培养、激励、管理等机制,共设置网络安全管理员、网络信息审核员、数据安全管理员、电子数据取证分析师等4个赛道,以赛促训、以赛促管,推动网络安全行业专业技术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电科院作为公司网络安全队伍建设的支撑单位,赛前支撑公司数字化部认真研究大赛规则和要求,周密筹划各赛项准备工作,组织各基层单位积极参加大赛初赛。

按照大赛规则,各赛项各省份(直辖市)仅2名选手可晋级决赛,经天津市初赛、淘汰赛角逐,公司4人晋级大赛决赛。临赛前夕,电科院组织晋级选手积极开展大赛规则解读、封闭学习和模拟考试,夯实参赛选手理论和实操水平。最终,电科院员工王建宽在内的公司2人获得个人三等奖,2人获得个人优胜奖,公司获团队二等奖。

下一步,电科院将支撑公司不断完善网安人才队伍建设与培育模式,多措并举激发人才活力,培养高端网安人才队伍,以过硬的技术能力守好公司网络安全防线。


作者: 王建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科院查看更多>网络安全查看更多>安全大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