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煤炭企业正文

铁法能源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2024-01-15 17:42来源:铁法能源关键词:铁法能源煤炭企业能源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2日,公司在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能源集团党委关于公司主要领导任免的决定。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能源集团董事会秘书、党委组织部部长连泽绵宣布干部任免决定。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柳春主持会议。经能源集团党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能源集团副总经理王伟兼任辽宁铁法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常委、书记、董事、董事长

郭洪波介绍了王伟同志的个人情况和工作经历,对公司新领导班子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他指出,这次领导调整,是能源集团根据铁法能源公司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工作需要,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基础上,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之后做出的决定。希望铁法能源公司新班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深刻领会能源集团党委意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能源集团党委的决定上来。

郭洪波指出,过去一年,铁法能源公司安全生产、经济效益等各项指标都取得了历史性突破,成绩斐然,进一步巩固了能源集团“顶梁柱”和“压舱石”的作用。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陈奇夫同志和历届领导班子成员的贡献,以及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汗水,能源集团党委给予充分肯定。

郭洪波希望铁法能源公司新班子要时刻保持危机就在眼前、风险就在身边的危机感,坚定不移讲政治,全力以赴谋发展,从严从实抓班子,把能源集团各项部署落实落地、落到一线、落到基层,抓住辽宁振兴的历史机遇,抓住能源行业发展的大好形势,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信心、笃定前行,传承优良传统,弘扬企业精神,不断开创铁法能源公司各项工作新局面,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铁能力量。

王伟表示,将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关心,倍加珍惜能源集团发展带来的历史机遇,倍加珍惜当前良好的发展态势,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班子奠定的坚实基础上,带领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忠诚履职、勤勉干事,以行践诺、不辱使命,全力以赴在辽宁振兴的新赛程中跑出我们“这一棒”的好成绩。

王伟表示,要对党绝对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省委、集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在铁法矿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勇于担当作为,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持续巩固传统产业优势,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深化“三项制度”改革,统筹发展与安全,切实扛起“促一企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王伟表示,要保障和改善民生,带着感情办好民生实事。要维护班子团结,继续保持和发扬历届公司领导班子齐心协力形成团结的好传统好作风。要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融合发展。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实在的作风识实在的人,以规矩的作风选规矩的人,以正派的作风用正派的人,坚决做到清正廉洁,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公司班子成员、副总师级领导,公司总部部室正副职,直属机构负责人,公司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域外单位、沈煤集团通过视频在分会场同步参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铁法能源查看更多>煤炭企业查看更多>能源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