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项目正文

徐大堡核电1号机组底封头顺利吊装就位

2024-01-16 10:04来源:中核二三关键词:核电项目徐大堡核电核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3日,徐大堡核电1号机组底封头顺利吊装就位,标志着1号机组反应堆厂房建设全面启动,为后续核岛各项施工任务创造了有利条件。

CV底封头吊装准备过程中,徐大堡项目部精心组织、统筹调配、整合资源,成立专项攻关小组,从技术、施工、安全、质量等各方面为抓手,层层压责任,步步抓落实,有效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党建联建助力现场施工,有效推动底封头吊点配置、受力分析、运输、吊索具连接、起吊就位等工作的顺利完成,为后续主设备吊装工作提供良好借鉴。

后续工作中,徐大堡项目部将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确保核安全万无一失的核电建设要求,全力推进徐大堡核电1、2号机组工程建设,打造精品标杆工程,奋力谱写辽宁全面振兴新篇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项目查看更多>徐大堡核电查看更多>核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