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储运液氢企业正文

查特中国首批商用液氢储罐发运

2024-01-17 13:14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液氢储氢罐查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1月16日,查特深冷工程系统(常州)有限公司“国内首批商用液氢储罐发运仪式”在常州国家高新区顺利举行。

查特此次交付国内首批商用液氢储罐,不仅实现企业在商用液氢储运领域的关键装备技术的重大突破,更标志着中国液氢产业提档升级,氢能发展注入了新动能,由此促进绿色能源低碳转型与可持续的价值创造。

近年来,常州积极推进“新能源之都”建设,品牌名片已经逐渐打响。常州新能源产业不仅在全国范围内投资热度居首,而且产业集聚度位列全国前三。在这一充满活力的新能源产业中,氢能源扮演着不可或缺的关键角色。目前,常州正全力打造氢能生态闭环,覆盖了氢气制备、储运、电堆及核心零部件、电池系统、整车制造以及加氢站建设与运营等多个关键环节,初步构建了较为完整的产业链条。查特已经成为常州新能源产业和氢能价值链中重要的一环。

据了解,查特工业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是全球领先的深冷工程设备制造商,为能源和工业气体市场提供广泛应用服务。旗下全资子公司查特深冷工程系统(常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液化天然气、工业气体和液态氢气全产业链布局,提供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涉及石油化工、空分工厂、天然气液化、生物医疗、半导体、生命科学、食品饮料等多个领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