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配电智能用电企业正文

国网辽宁锦州公司:东北地区首个港口充换电站投入运行

2024-01-18 15:16来源: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关键词:换电站充电桩充电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东北地区首个港口充换电一体项目在辽宁锦州港运集装箱场站投入运行。据了解,该项目可满足锦州港运集装箱场站百余台电动集卡的补能需求,预计每年可为用户节约柴油4160吨,折合标煤6061.12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14910.35吨。同时,可为港运集装箱场站提供以充、换电为主要技术手段的高效电动汽车补能服务,电站通过所有低谷时段补充能量,最大限度压缩了用户充换电的电费成本,从而有效提高港口运输能源利用效率,实现绿色低碳港口转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换电站查看更多>充电桩查看更多>充电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