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专业技能培训 为技经专业人员助力充电

2024-01-18 15:41来源: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关键词:电气安装配网架空线路电气技改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9日至12日,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组织开展为期4天的技经专业培训,各建安类单位技经专业人员、项目管理人员5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遵循差异化、规范化、实用化原则,根据各单位实际业务需求设置课程,涉及电网基建架空线路及电气安装配网架空线路及电气安装、线路及电气技改检修,以及2022版配网工程预算编制与计算规定等内容。为确保授课质量,集团公司特邀江西博微新技术有限公司多位高级电气工程师、金牌讲师现场授课,并针对工程全过程造价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与学员们面对面、实打实进行交流讨论。

本次培训将理论、案例、实操有机结合,靶向性强、实用性强、知识性强,参训学员学习热情高涨,普遍反映本次培训进一步巩固了以往所学、覆盖了工作盲点,拓宽了思维眼界、规范了从业标准、提升了服务意识。

据悉,为进一步规范和提升技经工作,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将于今后常态化举办高品质专业培训,不断弥补专业短板,提升整体业务水平,助力梯队优化建设,夯实专业人才储备,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加专业的技术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气安装查看更多>配网架空线路查看更多>电气技改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