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企业正文

金智科技:2023年中标多个分布式光伏设计、储能集成和光储充EPC总承包建设项目

2024-01-19 09:0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光储充储能EMS工商业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月18日,金智科技在投资者调研中表示,2023年中标了多个分布式光伏设计项目、储能集成项目和光储充EPC总承包建设项目。

在新能源及低碳业务方面,主要从事风电、光伏、 储能等专业领域的工程咨询、勘察、设计、集成、运维等业务,并积极开展低碳园区业务,依托其智慧能效管控平台及源网荷储协调控制技术,面向园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并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设备运行和运维服务。

以电力自动化技术及信息技术为核心,持续推出自主可控的继电保护、智能监控、智能运维等全系列产品,并针对新能源风电、光伏、 储能等市场,持续加大低碳园区、储能、新型配电系统等研发投入, 积极开发新能源接入与控制、储能EMS等相应产品,优化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储充查看更多>储能EMS查看更多>工商业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