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南都电源:部分募投项目结项,节余募资用于投建年产4GWh储能电池及集成项目

2024-01-19 09:1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南都电源储能电池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南都电源1月18日公告,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部分募投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投入新项目的议案》,同意将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年产1000万kVAh新能源电池项目”结项,并将前述项目节余募集资金用于投建“年产4GWh储能电池及集成项目”,项目建设主体为公司子公司酒泉南都。

公司拟投入新项目名称为“年产4GWh储能电池及集成项目”,项目固定资产投资预计为10亿元。项目用地约200亩,厂房面积约9.4万平方米,组成电芯、PACK及集成系统智造产线,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新型电力储能领域等,匹配公司业务增长速度。

南都电源表示,公司使用节余募集资金投入“年产4GWh新能源锂电池扩建项目”建设,是公司结合当前市场环境及公司整体经营发展等客观情况审慎做出的合理规划,是为进一步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优化资金和资源配置进行的相应布局。同时,新项目是从公司战略发展结合市场实际需求出发,围绕公司主营业务进行的拓展,有利于促进公司中长期战略规划逐步落地,并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实力,对公司业务持续发展有积极促进作用。若项目实施主体实际运营达到预期,有利于增强公司未来的发展能力、盈利能力以及在行业内的竞争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都电源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