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招标正文

清安储能、亿纬动力入围!中电建西藏光伏发电项目构网型储能系统开标

2024-01-19 10:26来源:中国电建关键词:储能系统构网型储能光伏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月18日中国电建发布中国电建中电建墨竹工卡100MW牧光互补复合型光伏发电项目储能设备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中标候选人情况如下:

中标候选人第一名:清安储能技术(重庆)有限公司

中标候选人第二名:湖北亿纬动力有限公司

招标文件显示,中电建墨竹工卡100MW牧光互补复合型光伏发电项目配置不低于项目装机容量20%,储能时长不低于 4 小时的构网型储能系统,即不低于20MW/80MWh构网型储能。本次招标最高投标价格不得超过10008万元,单价1.251元/Wh。

招标数量

(1)22套电池系统单元,其中有2套电池系统单元的单套标称电量≥2980kWh,有20套电池系统单元的单套标称电量≥3720kWh,电池系统单元的额定充放电倍率0.25P,支持3倍过载10s。

(2)11套储能变流升压一体机,单套额定功率≥1860kW(每套由额定功率7MW降容使用至1860kW),交流输出37kV/50Hz,需满足西藏电网构网型储能并网技术要求。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构网型储能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