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漳州市统计局举办全市工业暨能源统计制度培训班

2024-01-19 13:23来源:漳州市统计局关键词:能源统计制度培训报表数据处理能源工业统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提高工业统计数据质量,准确反映工业经济发展状况,近日,漳州统计局举办全市工业暨能源统计制度培训班,各县(区)、开发区(投资区)工业、能源统计分管领导及专业人员近70人参加培训,总统计师黄炜彬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培训班上,市局传达全省工业、能源工业统计报表制度培训班精神,布置工业、能源2023年统计年报及2024年定期报表制度,开展成本费用调查、名录库审批、生产、规下工业、能源统计核算、各类报表数据处理规范等业务及“五经普”工业、能源相关内容培训,进一步提高基层统计业务水平。

黄炜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要充加强组织领导,领导亲自抓、主动抓、靠前抓,增强部门联动,切实形成工作合力,不断增强数据质量意识,强化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二是规范工作流程,夯实数据基础。要加强工业统计全流程报表审核,严把入库关、审核关,从严从实保障数据来源,提高数据质量,确保应统尽统、统必合规。三是确保工作质量,做好经济普查。要深化对“五经普”重要性的认识,强化普查业务培训,把握时间节点,积极推进“五经普”入户登记工作,确保普查数据全面准确、客观真实反映发展成效,推动高质量完成工业、能源“五经普”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