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吉能集团召开松原长山1×66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项目可研收口暨阶段工作会议

2024-01-22 08:54来源:吉能集团作者:冯国满关键词:火电项目火电建设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高效推进吉能松原长山1×66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项目建设,严格落实集团 “风火联营”项目进度要求,统筹部署项目开工前重点工作任务,吉能集团于1月10日在十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项目可研收口暨阶段工作会议。

吉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宏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玉平,副总经理高兴奎、总会计师朱秀明、总经济师林昊、火电专班全体人员,专家顾问、可研编制单位、可研评审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高兴奎主持。

可研编制单位介绍了项目建设条件、总图布置、总投资等,分析项目技术、经济可行性。可研评审单位总工程师王志辉汇报了项目可研报告修改情况、评审意见及可研最终收口要求。专家顾问围绕电厂建设、运营、管理提出意见建议,专班组长汇报了项目前期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

蔡宏伟对火电专班近一段时间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对火电项目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要求火电项目要按照既定时间落实推进,确保项目如期投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