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电网侧企业正文

河北建投集团:谋划实施储能项目,统筹推进储能业务发展

2024-01-22 09:09来源:河北建投集团关键词:储能项目储能产业河北建投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9日,河北建投集团召开储能工作专题会议,统筹推进储能业务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米大斌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曹欣,副总经理苗子簃,总会计师刘金海,副总经理秦刚等领导出席会议。集团相关部门、建投能源、新天绿色能源、塞罕绿能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投资发展部、建投能源、新天绿色能源、塞罕绿能公司围绕集团储能发展思路、推进方案等内容进行专题汇报。

米大斌指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发展储能对于集团加快转型升级、推进科技创新、实现协同发展的重要意义。集团各有关部门要积极跟进,深入研究储能相关政策,采取必要措施支持集团储能产业发展。建投能源、新天绿色能源等相关企业要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加强研究论证,抓紧谋划实施储能项目

曹欣指出,储能发展高度依赖行业政策,各种储能技术迭代更新速度快,对集团储能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集团相关企业要加强政策研究,积极跟踪先进储能技术的前沿发展,合理采取应对策略,有效推动集团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其他集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分管工作对储能业务提出了发展建议。此次会议为集团未来储能业务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对促进集团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项目查看更多>储能产业查看更多>河北建投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