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蜂巢能源第40万套PHEV电池包下线

2024-01-22 13:31来源:蜂巢能源关键词:蜂巢能源动力电池电池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9日,蜂巢能源第40万套PHEV电池包下线仪式在常州总部基地举行。基于精准的战略研判和产品定位以及PHEV及增程市场的爆发,蜂巢能源在短短四年里已成功下线40万套PHEV电池包。

1.jpg

目前,蜂巢能源优质的动力电池产品已经搭载了吉利银河、岚图、理想、坦克等20余款PHEV和增程车型上市。2023年蜂巢能源PHEV领域累计搭载量为5.6GWh,同比暴增409.1%。得益于在PHEV市场的优异表现,蜂巢能源装机量和市占率也随之提高,2023年动力电池累计装机量为8.69GWh,位列全国第六。

2022 年以来插电混动车型增速就高于纯电动车型,东吴证券此前研报表示,2021-2025年混动的渗透率将从7% 提升至50%,而且有望复制自主SUV演绎过的2011-2016年成长之路。蜂巢能源敏锐地察觉到这一市场先机,是国内最早布局PHEV和增程式市场的电池企业之一。目前,蜂巢能源已量产的PHEV产品覆盖50km至200km以上,其中的飞叠短刀62Ah和117Ah成为2023年PHEV市场的爆款单品。

作为一家能源互联的高科技企业,蜂巢能源自成立以来坚持“走远路、进窄门”的经营方针。蜂巢能源在第四届电池日宣布将热销的62Ah、90Ah、117Ah三款PHEV和增程产品于今年Q2全系升级成2.2C快充,在实现快充升级的同时“加速不加价”。同时,蜂巢能源还进一步推出了面向PHEV和增程市场的三款首发新品,分别为全球首款超300KM续航混动铁锂短刀快充电芯、全球首款超350KM续航混动三元短刀快充电芯和全球首款800V-3C混动快充电芯,将于今年Q3-Q4陆续投放市场。随着新产品的陆续量产,蜂巢能源将巩固在PHEV市场的领导地位,市占率进一步提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蜂巢能源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电池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