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其他企业正文

深圳市盐田区区委书记李忠来访国氢科技

2024-01-23 09:10来源:国氢科技关键词:氢能氢能产业国氢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2日,深圳市盐田区区委书记李忠一行来访国氢科技,并同国氢科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银广座谈交流。

张银广对李忠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氢能的战略地位、氢能产业发展形势、国氢科技产业布局进展及全产业链自主化等情况。张银广表示,深圳市盐田区属于广东示范城市群,氢能产业发展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氢能产业开展深度合作,为中国实现“双碳”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李忠肯定了国氢科技在科技创新、体制机制、产品推广应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李忠表示盐田区将氢能产业作为重要支柱产业,将发挥其自身优势和特点,愿与国氢科技在氢能领域开展多层次合作和交流,通过典型应用场景,深入推进氢能产业发展。

深圳市盐田区区委常委肖凯、副区长简政,区发展研究中心、区发展改革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投资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山东银吉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孙斌,氢谷基金合伙人张斌,国氢科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王勐,市场营销部相关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氢能产业查看更多>国氢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