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招标正文

果下科技2024年第一批次1.3GWh储能项目核心物资招标

2024-01-23 09:59来源:果下科技关键词:果下科技储能项目储能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2日,果下科技发布《关于果下科技2024年第一批次1.3GWh储能项目核心物资招标》。本招标项目为2024 年第一批次1.3GWh 储能项目核心物资招标,招标人为江苏果下科技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通用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须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力,须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资金、设备、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未出现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未有欠税公告,投标人须提供最近一期纳税申报表(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和近6个月的纳税证明;

4)近三年内无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且无骗取中标或发生重大产品质量问题;

5)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6)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投标人是否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或企业经营异常名录,以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当日“信用中国”网站(.cn)查询结果为准;

7)应通过ISO9001或ISO14001系列质量保证体系标准认证,具有完备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8)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中标供应商不得分包或转包。

专用资格要求: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从2024 年1月22日14:00起至2024年1月27日14:00止(北京时间)

澄清要求截止时间:

2024年1月28日14:00前(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4年1月29日14:00(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

2024年1月29日14:00(北京时间)

其他说明

1)投标人须遵守招标人的保密规定。

2)本次招标允许偏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果下科技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储能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