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千吨级钠电正极材料订单!钠科能源与盘古新能源签署合作协议

2024-01-23 10:5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池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钠科能源与无锡盘古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盘古新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以市场为导向,在钠离子电池及关键材料的开发及产业化方面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并为未来3年不低于3000吨的供销计划提供了明确的目标指引。

资料显示,钠科能源成立于2022年2月,由天津大学材料学博士、江苏省科技企业家、江苏省双创人才、无锡市创新领军团队牵头人、原全球锂电原料龙头企业研究院院长徐世国创立,致力于高性能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研究开发及其产业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钠离子电池查看更多>正极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