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岱海发电公司:开展健步走活动

2024-01-23 13:34来源: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李介然关键词:岱海发电企业文化提质增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3日上午,岱海发电公司举办了主题为“健步迈向新时代 踔厉奋发建新功”的元旦健步走活动。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来自各部门、各外委单位的180余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沛东在活动致辞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岱海发电公司超额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了上级单位交办的各项工作。公司完成发电量122.74亿千瓦时,实现利润2.04亿元,公司还荣获了京能电力特别专项突出贡献二等奖。于书记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落实京能电力和公司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生产经营中心任务目标,固本强基、提质增效,不断提升公司高质量发展水平。

随着于书记扣响发令枪,全体参赛职工一起以最好的参赛状态开始了活动。参赛职工精神抖擞、兴致勃勃,从厂区西二门出发,大步流星、健步而行,沿公司景观大道、电厂路徒步2公里。一路上,职工们欢快的笑语、矫健的步伐、畅快的汗水,展现出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的精气神,形成了冬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约20分钟后,参赛队员陆续返回参赛起始点,随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获得男子组前20名的职工和获得女子组前10名的职工颁发了奖牌。

本次健步走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岱海发电公司工会新年的第一场群众性文体活动,也是公司展现新年新气象的重要窗口。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全民健身的正能量生活理念,也为公司2024年的各项工作开了个好头。在新的一年中,公司工会将继续拓宽服务渠道、提升民主氛围、丰富业余生活,为全面贯彻京能电力第二届党代会重要精神、落实“三个京能”发展理念、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作者: 李介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岱海发电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提质增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