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会议正文

2024“北极星杯 ”风电影响力 · 优秀雇主企业评选活动火热报名中!

2024-01-24 09:3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影响力企业2024北极星杯风电技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4“北极星杯 ”风电影响力·优秀雇主评选活动由风电行业垂直招聘平台北极星风电招聘发起,旨在以独立客观的立场,结合风电人才市场变化,通过北极星庞大的人才数据,发现风电行业雇主品牌的标杆企业。活动始终秉承权威、中立的评审原则,通过多维度的评选机制,为求职者寻找风电行业优秀雇主,实现雇主与雇员的“双赢”发展。

主办单位:北极星风电招聘、北极星电力招聘、北极星招聘、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颁奖时间:2024 年 3 月 14 日

同期会议:第三届风电运维技改大会

一、评选机制:

1、评选周期

报名时间:2023 年 12 月 18 日-2024年2 月 23 日

评选时间:2024 年 2 月 23 日-2024 年 3 月 5 日

结果公布及颁奖时间:2024 年 3 月 14 日

(同期会议:第三届风电运维技改大会)

2、参选行业范围

评选活动的行业参选范围包括:风电场投资及运营、风电整机、叶片及材料、风电工程、发电机及元件、塔筒/塔架、控制系统等领域企业,报名后都可进行参选。

3、奖项设置

2024 北极星杯风电影响力·优秀雇主企业之星光卓越奖

2024 北极星杯风电影响力·优秀雇主企业之星光优秀奖

二、评选标准

2024 北极星杯风电影响力·优秀雇主企业评选是在风电行业高速发展、风电企业人员需求旺盛的背景下基于行业人才流动、 人才发展而进行的综合评估,主要通过责任、福利、环境、影响力、效率五个方面对各风电企业进行评估,最终评选出 2024 北极星杯风电影响力·优秀雇主企业之星光卓越奖、2024 北极星杯风电影响力·优秀雇主企业之星光优秀奖。

1、责任:评估风电企业为社会提供的实习、就业机会以及其可持续发展性等。

2、福利:评估企业所提供的薪酬水平,包括基本工资、奖金、休息制度和其他福利。

3、环境:评估企业提供的工作环境、企业文化氛围、管理的规范水平等。

4、影响力:员工以及社会对于企业的口碑评价。

5、效率:北极星平台中对于求职者投递的简历查看率、处理率、消息回复率等。

三、入选福利

为表彰入选企业,北极星风电招聘为入选 2024 北极星杯风电影响力·优秀雇主企业,提供宣传推广的增值服务,助力企业提升雇主形象。

1、参与企业:

★评选活动专题展示

★PC+移动端推广

★微信公众号专题推广

2、获奖企业:

★免费获得 2024 北极星杯风电影响力·优秀雇主企业之星光卓越 奖或 2024 北极星杯风电影响力·优秀雇主企业之星光优秀奖的奖牌或证书

★免费获得 2024 北极星杯风电影响力·优秀雇主企业颁奖会议参会名额 1 个

★招聘页面展示增加优秀雇主标识+文章报道

★北极星微信公众号推广

联系人:李雪

电话/微信:18633569947

邮箱:sharon.li@bjxmail.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报名表参与评选

QQ截图20240124093433.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影响力企业查看更多>2024北极星杯查看更多>风电技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