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取得年度电力交易“开门红”

2024-01-25 14:49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周文新关键词:电力交易发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1月22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在福建省2024年电力中长期市场交易中,签约电量83.03亿千瓦时,同比增加4.8亿千瓦时,创历史同期新高,取得年度电力交易“开门红”。

2024年福建省电力市场燃煤年度交易包括双边协商、集中竞价、电网企业代理购电挂牌交易三类。在福建公司领导下,该公司积极应对,迅速组织研讨《2024年福建省电力中长期市场交易方案》,深入解读交易规则,综合全年机组运行方式及燃料价格走势预判,精确测算年度发电量,在确保福建公司整体市场份额下,制定年度电力交易策略。多渠道收集市场信息,优化交易品种和用户组合,科学制定分月计划,严格管控交易量价零差错。

随着建设全国统一电力市场体系步伐加快,现货市场正加速推进正式运行。中长期市场电量在现货市场中具有压舱石的作用。该公司将落实集团公司“41663”工作方针,深入践行“一轴两翼、五提六创”工作思路,不断提升电力交易工作,加强机组可靠性管理,确保容量电费收益,实现企业整体收益最大化。


作者: 周文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交易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