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二期工程进入主体安装阶段

2024-01-26 11:09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张康关键词:热电联产电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1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二期(2×660MW)超超临界热电联产工程3号锅炉第一根立柱吊装成功,标志着二期工程正式进入主体安装阶段。

bjx.jpg

该公司二期工程锅炉采用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超超临界参数变压运行直流炉、单炉膛、一次再热、平衡通风、露天布置、固态排渣、全钢构架、全悬吊结构、切圆燃烧方式,塔式锅炉,锅炉几何尺寸为宽度44.6m×深度58.2m,大板梁标高为116m,较一期两台锅炉高36m。为确保本次吊装顺利完成,各参建部门紧密合作,从设计、生产、质量等方面进行了专人跟踪和协调,确保了第一层钢结构如期交货;相关部门会同各参建单位认真编写关于锅炉钢结构吊装方案的施工组织、条件准备、作业程序、质量标准、应急保障等措施及工程危险源辨识表,从资源调配、安全施工、技术保障、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全面部署。

本次钢结构吊装完成意味着该公司二期工程建设将迈进一个新的阶段,也为后续工程连续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作者: 张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