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企业正文

储能系统集成商许昌智能北交所上市!开盘涨幅91.3%

2024-01-26 14:3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许昌智能储能系统分布式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月26日,许昌智能继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北交所上市。发行价格4.60元/股,开盘价8.8元/股,涨幅91.3%。

许昌智能成立于2009年,主要从事配网自动化设备、能效管理系统、轨道交通电力设备、光伏发电监控系统等产品的研发,主营产品包括分布式储能系统、光伏逆变器等,在2023年曾自主研发、设计并生产了光储充一体化系统。

2020年到2023上半年报告期内,许昌智能营收分别为3.25亿元、4.16亿元、4.82亿元、1.99亿元,主营业务毛利率分别为28.72%、25.76%、25.60%和21.77%。

2.png

招股书显示,许昌智能拟利用募资金额3亿元用于新型电化学储能系统产业化建设、园区综合能源低碳管控系统建设项目、智能光伏发电及运维系统建设项目等。

1.png

其中储能系统产业化项目投资规模最大,计划总投资1.19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新建自动化装置车间,新建新型电化学储能系统许昌新型电化学储能系统研发中心,引进自动化装置车间设备、储能系统产品生产线、全功率测试平台、储能变流器测试平台、电池及电池管理系统测试平台、功率分析仪、绝缘耐压测试仪等研发设施。项目计划建设周期2年。计划建成以后将拥有产能,分布式储能系统50套、集中式储能系统20套。

研究中心主要从事能量管理系统(EMS),电池管理系统(BMS)的软件开发工作以及储能云平台的搭建工作,将重点研究EMS和BMS系统的温度控制、消防、结构三个维度,提升储能产品的性能。此外,研发中心还将进行集中式储能系统与分布式储能系统的配套软件开发,以及硬件结构设计工作。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许昌智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分布式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