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又一中企获海外海上风电桩基订单!

2024-01-26 16:55来源:广州文船重工有限公司关键词:海上风电单桩广州文船重工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广州文船重工有限公司与Inch Cape Offshore Limited (ICOL)达成重要合作,成功签订了英国Inch Cape海上风电单桩项目产能锁定合同。此次签约标志着该公司在海外风电领域取得重大突破,为其海外市场开拓实现了“开门红”。

广州文船重工将负责该项目单桩基础的制造和运输。此批单桩的最大直径为11.5米,最大长度为110米,最大重量为2700吨,于2025年底交付。

Inch Cape海上风电场位于英国北海,距Angus海岸约15公里,总投资额超过200亿元,总容量为1.1GW,共建设72套风电机组。

随着海上风电往近海深水区、大容量、批量化发展,广州文船重工自2017年进入海上风电市场,不断深耕海上风电钢结构制造技术的研发与创新。该公司积极与广州工业智能研究院、武汉理工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所开展海上风电基础设计、高效制造、运输等关键技术研究合作,目前已突破高效切割、高效卷圆成型、双丝/多丝埋弧焊接、滚装装船等多项技术瓶颈,并已开发了产品建造靠模工装和建造方法,实现产品高效标准化作业,形成了强劲的市场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单桩查看更多>广州文船重工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