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西北能监局召开陕西、青海频繁停电长效治理机制及投诉举报突出问题持续整治督导抽查情况通报会

2024-01-29 09:06来源:西北能监局关键词:停电迎峰度冬国网陕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5日,西北能源监管局组织召开陕西、青海频繁停电长效治理机制及投诉举报突出问题持续整治督导抽查情况通报会。国网陕西、青海省电力公司相关部门及有关市级供电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西北能源监管局对去年底在两省督导抽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国网陕西、青海省电力公司分别就去年以来频繁停电及投诉举报突出问题持续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并就通报问题整改和下一步工作目标举措等作了表态发言。

西北能源监管局对国网陕西、青海电力公司去年以来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作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持续推动解决好人民群众用能“急难愁盼”问题;二是要针对此次通报问题,压实责任、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健全问题台账销号机制,以“钉钉子”精神狠抓整改,力争彻底根治突出问题;三是要充分发扬国企担当,强化保供责任,提高应急响应、故障抢修能力,切实抓好投诉举报问题处理,全力做好迎峰度冬和春节期间电力保供,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停电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国网陕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