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甲醇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醇氢科技完成1亿美元首轮融资

2024-01-29 09:42来源:醇氢科技关键词:绿色甲醇液态阳光醇氢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1月29日,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旗下醇氢科技宣布完成首轮融资,引入多家战略投资者和知名投资机构,融资金额1亿美元,投前估值10亿美元。该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持续研发投入和绿色甲醇运力生态建设,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首轮融资的完成,标志着醇氢科技“1.2.3.3”的生态战略已完成资本市场从0到1的架构搭建,醇氢生态上下游战略协作产业联盟已初步形成,未来将在资本与产品两个市场的协同发展基础上,全面加速醇氢生态产业布局。

甲醇是液态的电、液体的氢,是风光电的最佳载体。液态阳光-醇氢电动是电动化的升级发展,是氢燃料可以不依赖补贴的商业化应用技术,是更加符合国情更可持续的新能源技术路线。发展甲醇经济不仅有利于碳中和,还可以推进能源结构变革,保障国家能源安全。

醇氢科技以醇氢电动技术为核心,研发、制造、销售醇氢能源新一代电动汽车,开发、应用绿色甲醇制备新技术,布局甲醇能源加注保障体系,通过醇、车、货、站、金融等一体化设计,构建多元化绿色甲醇运力生态,助力甲醇商用车快速推广应用。围绕“1.2.3.3”生态战略,醇氢科技以车辆推广为核心,围绕资本与产品市场双轮驱动,绿醇制备、甲醇加注、醇电汽车三位一体协同发展,能源开发绿色甲醇三步走,打造万亿级价值的中国特色绿色生态产业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甲醇查看更多>液态阳光查看更多>醇氢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