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配电智能用电政策正文

13个装备!浙江公布第四批能源领域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认定结果

2024-01-29 10:46来源:浙江省能源局关键词:变电站电力装备浙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1月26日,浙江省发改委发布关于第四批能源领域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认定结果的公示。其中包括依托温州220千伏垂杨变电站示范应用工程的高性能绝缘气体特征组分检测分析仪。

此外还包括网源友好型智能户用光伏储能系统、35kV直挂储能装置、光伏储能逆变器(S6)、高功率高效率高可靠电网支撑型储能变流器等电力装备

原文如下:

关于第四批能源领域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认定结果的公示

根据《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组织开展第四批能源领域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申报工作的通知》,省能源局开展了第四批能源领域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认定相关工作。经企业申报、设区市发展改革委推荐和专家评审,拟推荐13个技术装备(含宁波市3个技术装备)上报国家第四批能源领域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4年1月26日-2024年2月2日。

对认定结果如有意见或异议,可向我们反映。

联系人:谢雅雯。

附件:拟申报国家第四批能源领域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名单

浙江省能源局

2024年1月26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电站查看更多>电力装备查看更多>浙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