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招标正文

四川成都生物城加速器一期电化学储能项目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

2024-01-30 09:08来源: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关键词:储能项目储能招标电化学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月27日,四川省鑫跃建设发布生物城加速器一期电化学储能项目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

据悉,项目业主为成都生物城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总投资约1400万元,拟在生物城加速器一期建设3.35MW/6.7MWh左右电化学储能,储能容量为±10%。储能电池采用磷酸铁锂电池,储能站电池系统及功率变换系统均采用户外成套装置布置方案,约占地181.47平方米。

此前,四川省鑫跃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牵头的联合体中标该储能项目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其他联合体成员单位包括成都美厦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中创名建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原文如下:

生物城加速器一期电化学储能项目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四川省鑫跃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成都生物城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委托,拟对生物城加速器一期电化学储能项目设备采购及安装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单位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生物城加速器一期电化学储能项目设备采购及安装。

招标范围:本次采购及安装包括:采购、运输、安装施工、调试、试运行、缺陷处理、验收等,具体详施工图及招标采购清单全部内容。

总工期:100日历天(其中:供货周期65天,安装及调试工期35日历天)。

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行业)现行相关标准及招标人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6、截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7、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投标。

四、其他要求

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多种设备打包采购的,招标人应选择其中主要设备要求投标人提供授权,主要设备包括:电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项目查看更多>储能招标查看更多>电化学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