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招标正文

2023年广州电信安全锂电储能系统设备集中采购项目二次比选公告

2024-01-30 10:07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储能系统储能电池储能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月29日,2023年广州电信安全锂电储能系统设备集中采购项目(二次比选)比选公告发布。比选人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本项目设置最高参选限价1540240.00元(不含税)及单价最高限价。

涉及的主要评估产品品类是CP01035磷酸铁锂电池,包含六个产品,分别是:104块安全锂电池模块,单价限价11000元;13台机架及底座,单价限价8000元;13块储能监控模块,单价限价2000元;13套液体控温系统,单价限价12000元;13套绝缘液体,单价限价5480元;13套储能系统安装辅料,单价限价3000元。

2023年广州电信安全锂电储能系统设备集中采购项目(二次比选)比选公告

本比选项目为2023年广州电信安全锂电储能系统设备集中采购项目(二次比选),比选代理机构编号:ZJZB-2024-10793),比选人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比选代理机构为中捷通信有限公司。项目资金已落实,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参选人(以下简称参选人)参选。

1. 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1.1 项目概况:本项目为集中招标项目。

本次集中招标合同有效期为:合同有效期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

1.2 采购内容及分包(标包)划分情况:

1.png

本项目将按照最新的《中国电信供应商不良行为管理规则》应用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结果,请重点关注处理结果适用的产品品类、处理措施、处理范围、禁限期等关键内容,请务必登录中国电信阳光采购网(https://caigou.chinatelecom.com.cn/ctsc-portal/ctscPortal)查阅《中国电信供应商不良行为管理规则》。

1.3 本项目设置最高参选限价1540240.00元(不含税)及单价最高限价,参选人参选报价高于最高参选限价或单价最高限价的,其参选将被否决。

2. 参选人资格要求

2.1 参选人基本资格要求

2.1.1 参选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其他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比选人和比选代理机构。法人下属不具备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参与参选的,应提供所属法人针对本项目或覆盖本项目的经营事项的有效授权。

2.1.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控股股东为同一自然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中同一分包(标包)比选或者未划分分包(标包)的同一项目比选。

2.1.3 业绩要求:参选人须具备2020年12月1日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锂电储能或蓄电池维护管控类设备的销售业绩。

备注:1) 须提供供货合同关键页及发票复印件(包含但不限于合同名称、标的、金额、签字盖章页、发票),业绩统计(金额及合同时间)以发票为准。证明材料不全无法确定为参选产品的业绩,不予认可。

2) 如法人参与参选的,法人或法人下属不具备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的业绩证明材料均予以认可;如法人下属不具备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参与参选的,则只认可该分支机构的业绩证明材料。

3) 合同与发票原件备查,如评审时需要核查,接到正式通知后,须在规定时间内送达评选现场,否则业绩不予认可。)

2.1.4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2.1.5 本次比选接受代理商参选。代理商参选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本项目仅允许代理唯一制造商参选,且该制造商不得再自行参选或再委托其它参选人参选。参选人在提交参选文件同时,须提供产品制造商提供的本项目唯一合法代理授权书。

2.1.6 与参选人有参选人产品代工制造关系的制造商不得参加同一标包参选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比选项目参选。

2.2 参选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 为比选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 被依法暂停或取消投标/投标/参选资格的;

(3) 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4) 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5) 在最近三年内(自2020年12月1日起)被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或司法机关认定骗取中标/中选、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或者安全问题的;

(6) 在最近五年内(自2018年12月1日起)被判处单位行贿罪,且行贿行为与采购活动相关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生效判决为准);

(7) 在最近五年内(自2018年12月1日起)被判处合同诈骗罪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生效判决为准);

(8) 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已执行完毕或不再执行的除外;

(9) 为本比选项目提供过设计、编制技术规范和其他文件的咨询服务;

(10) 为本工程项目的相关监理人,或者与本工程项目的相关监理人存在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

(11) 为本比选项目的代建人;

(12) 为本比选项目的比选代理机构;

(13) 与本比选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比选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14) 与本比选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比选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15) 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最近三年内(自2020年12月1日起)在经营活动中不得存在重大违法记录(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信用中国”公布的为准,重大违法指参选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较大数额罚款是指对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处以200万元以上罚款)等行政处罚);

(16) 其他按照《中国电信供应商不良行为管理规则》及处理结果,应对参选人及其参选产品品类在本项目中执行禁止采购处理措施的。同一标包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比选项目涉及多个产品评估品类的,参选人及其任一参选产品品类涉及相关禁止采购处理结果的,该标包或比选项目应适用相关的禁止采购处理措施。

(17) 违反比选人公司规定纳入特殊供应商(D类)的,或违反比选人公司规定纳入特殊供应商(D类)的公司与参选人存在控股关系(即上述公司或上述公司的控股股东/投资人在参选人的持股比例达到50%及以上)的;

(18) 法律法规、比选文件限定的其他情形。

参选人是代理商的,本条所指的参选人也包括其所代理的制造商;联合体参选的,联合体成员均不得存在上述任一情形。

2.3 参选产品资格要求:

2.3.1 参选产品应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或是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与往来的国家或地区的产品。

2.3.2 参选产品应是成熟稳定的产品,参选人须提供第三方检测机构2020年12月01日以后出具的安全锂电储能系统的检测报告复印件,同时检测报告上须体现液冷技术的相关内容。

第三方检测机构须获得CMA认证或CNAS认可,CMA认证以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cn/)的查询结果为准,CNAS认可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网站(.cn/)的查询结果为准。

说明:检测报告的产品须与本次参选产品品牌相同或为同一制造商;检测报告原件备查,如评审时需要核查,接到正式通知后,在规定时间内送达评审现场,否则参选予以否决。

2.4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3.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比选文件第三章“评选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参选人,其参选将被否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储能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