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道正文

国能岳阳公司召开双机十级回热系统首台套及科技成果推进大会

2024-01-30 10:3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岳阳公司 贺维弟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灵活发电机组Q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5日,国家能源集团岳阳公司组织召开岳阳项目双机十级回热系统首台套及科技成果推进大会,并对首台套申报及科技成果获取的后续工作进行了部署。

为贯彻落实岳阳公司双机回热首台套技术装备及科技奖项申报启动会要求,梳理了首台套申报及科技成果获取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和需要协调的问题,由该公司生产技术部牵头,邀请了湖南公司、集团电力产业部和新能源研究院、东方汽轮机厂、中南电力设计院、湖南电科院、各参建单位及设备厂的领导和专家,对前期工作做了总结和提练,对接下来召开岳阳电厂1000兆瓦灵活发电机组双机回热系统技术评审会做了重要部署,对为满足创国家优质工程金奖需获取的国家及省部级科技成果、专利、论文、QC、工法等的数量、质量及获取的时间节点进行了疏理,对后续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署。

此次会议的召开盘点出了首台套申报务期必成的工作项目,给为各单位合理分配创国家优质工程金奖过程中需要获取的奖项及必要任务,进一步明确了后续工作计划,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该公司在首台套的成功申报和国优金奖的获取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灵活发电机组查看更多>Q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