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东方电气“一把手”会见!

2024-01-31 08:53来源:国家电投关键词:国家电投东方电气能源装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9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刘明胜在总部会见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电气”)党组书记、董事长俞培根,就深化合作进行交流。东方电气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彦军、李忠军,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徐树彪参加。

俞培根感谢国家电投长期以来给予东方电气的信任和支持,介绍了东方电气生产经营、“六电六业”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

他表示,东方电气正加快推进能源装备绿色、数字化转型,将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设备与服务。希望与国家电投发挥各自优势,持续深化在科技创新、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推进、新能源及新型储能项目开发等领域的务实合作,通过技术提升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刘明胜对俞培根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东方电气长期以来对国家电投的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国家电投科技创新、清洁能源及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

他表示,国家电投与东方电气合作基础良好、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在推进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新能源资源开发、境外业务发展、能源设备及服务采购等方面加强合作,携手推动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共同促进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

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高峰,副总裁兼东方电机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军,东方电气有关部门负责人;国家电投总助总师束国刚、侯学众、李建伟、琚立生、吴放,法商部,四川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东方电气查看更多>能源装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