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连续亏损、净资产为负!老牌车企亚星客车获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2024-01-31 09:0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亚星客车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补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月30日,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3年净利润亏损2.6~3.8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继续亏损;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净利润亏损2.5~3.7亿元。

对于业绩持续亏损,亚星客车解释称是受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取消等因素影响,市场竞争更加激烈,公司产品销量不及预期,导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减少。而且,公司应收账款回收周期延长,应收账款坏账计提增加,导致净利润降低。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亚星客车预计截至2023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2.2亿元~-1亿元。而根据《股票上市规则》,如果上市企业净资产为负值,公司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前冠以“*ST”字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亚星客车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补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