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电解水制氢招标正文

许继电气采购制氢、储氢、燃料电池系统等设备

2024-01-31 09:30来源:许继数字采购平台关键词:碱性电解水制氢燃料电池系统许继电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许继电气软件公司发布招标公告,宁夏风光火氢大型能源项目需采购碱性电解水制氢设备以及PEM制氢-固态储氢-燃料电池系统。据北极星氢能网了解,此次为许继电气首次招标氢能相关设备。

公告显示,这两次采购应答人及其应答产品须满足如下要求:

应答产品原厂商必须具有生产应答产品所需的生产场地、生产设备、生产人员、产品及元器件检测能力。本采购活动不接受贴牌代工以及任何分包、转包行为的应答。

取得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的有效许可证。取得采购文件要求的有效认证证书。

保证对采购人产品信息进行保密。

与采购人及其所属单位不存在未清纠纷。

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应答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采购项目应答。

本次采购不接受应答人委托中介机构或中间人代行办理应答事宜。

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去年12月,许继电气发布公告称,公司拟设立许继电气氢源技术分公司。

3.png

许继电气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拟设立的许继电气氢源技术分公司将面向制氢电源、氢电耦合等领域,培育孵化产品和技术。

据了解,许继电气是中国电力装备行业的领先企业,公司聚焦特高压、智能电网、新能源、电动汽车充换电、轨道交通及工业智能化五大核心业务,综合能源服务、先进储能、智能运维、电力物联网等新兴业务,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系统各环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碱性电解水制氢查看更多>燃料电池系统查看更多>许继电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