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能质量项目正文

安徽徐州太一光能科技有限公司110千伏配套工程环评公示

2024-01-31 09:34来源:徐州市生态环境局关键词:开关站在线监测系统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1月29日,安徽徐州太一光能科技有限公司110千伏配套工程环评公示。

项目名称:徐州太一光能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GWTOPCon光伏电池及5GW高效异质结(HJT)光伏电池项目110千伏配套工程

建设地点: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双沟镇

建设单位:睢宁县双沟镇人民政府

项目概况:

(1)110kV空港开关站110kV间隔改造工程

太一光能科技有限公司利用空港变备用110kV出线间隔1回接入,电气设备参数同前期,本期维持不变。110kV空港变新增电能质量在线监测装置1台,新增相应光通信设备。

110kV空港开关站110kV间隔改造工程不涉及100kV及以上电气设备,新增电能质量在线监测装置1台,新增相应光通信设备,在站外无临时占地,改造前后对开关站周围电磁环境、声环境和生态环境没有影响。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2021年版)及《环境影响评价导则 输变电》(HJ24-2020),不属于需要进行评价的工程内容,本次环评不对其进行评价。

(2)空港变~太一光能科技110千伏线路工程

本期自110kV空港变110kV I段母线备用间隔起至太一光能科技有限公司变电站东侧新建产权分界点新建1回110kV线路,新建110kV电缆线路路径长度约1.95km,双设单敷,电缆采用YJLW03-110-630电力电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开关站查看更多>在线监测系统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