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开展隐患排查做好设备“医生”

2024-01-31 11:47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陈坤水关键词:安全生产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30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紧密结合岁末年初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积极开展设备隐患排查,充分发挥设备“医生”的专业职能,为设备的健康稳定运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bjx.jpg

该公司严格遵循“早发现、早上报、早处理”的原则,对生产现场的主机和辅机设备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巡检。通过精确的“体检”程序,有效排查出设备中存在的隐患,并采取措施控制设备“发病”的风险。针对各类设备安全隐患,做到及早发现、及时上报并迅速处理,充分展现了高度的专业素养和责任心。

在排查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归纳和核实,制定详细的消缺方案。并将消缺方案逐一落实到各区域负责人,确保每个区域都有专门的“诊治医生”,实现专人负责、专人监督和专人验收的闭环管理。这一举措有力地提高了消缺工作的针对性和效率,进一步降低了设备故障的风险。通过精准诊断各区域设备的“疾病”,及时采取有效的“治疗”措施,确保“药到病除”。

该公司从思想上和执行力上筑牢了安全生产防线,为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有力支撑。这一系列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岁末年初的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陈坤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