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长久新能源年产能2GWh梯次利用储能工厂落成

2024-01-31 13:2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池动力电池梯次利用梯次电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安徽长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能2GWh梯次利用储能工厂落成,这是长久物流在新能源领域迈出的重要的一步。

滁州工厂定位为长久新能源产业链的核心载体,主要进行动力电池梯次利用,储能系列产品和动力电池系列PACK产品生产,工厂生产兼容动力电池梯次利用、液冷PACK标准化单元、刀片式储能系统、储能液冷一体机、储能液冷集装箱、家庭储能、工商业分布式储能等多应用场景的产品。

项目厂房总面积10000㎡,分为两个5000㎡车间,厂房内设置有电池包拆解线一条,半自动梯次电芯PACK线一条,自动梯次电芯PACK线一条,合计年产能达2GWh。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梯次利用查看更多>梯次电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