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4艘国内最大高速风电运维船下线

2024-02-01 08:50来源:中国船级社CCS关键词:风电运维船风电装备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中国船级社(CCS)执行检验的38米系列风电运维船“岭洲805”轮顺利完工交付。至此,该系列第一期共4艘风电运维船全部完工交付。

该船型是目前国内最大高速风电运维船,船舶总长38米,型宽10.8米,型深4.2米,双体结构、钢质船体、铝合金上建,近海航区,由广州市海皇科技有限公司建造。该船具有重量轻、航速快、舒适性好等特点,每个船员房间都配备了独立的盥洗设备,运维人员休息厅配备了12个多功能按摩椅,充分体现了人性化、舒适性的理念。

截图20240201084446.png

该系列船建造工期紧,工程量大,报验节奏快,CCS广州审图中心积极提供优质图纸审查服务,及时退审图纸;CCS广州分社安排担当验船师驻厂检验,做到检验、解决技术问题、总结经验做法统筹兼顾,并应用于后续船舶,与船东和船厂密切配合,紧跟生产进度,严把船舶安全质量关。此外还联合船厂开展系列共建活动,共同解决审图和检验遇到的脱险通道、防火分隔等一系列问题,全力保障船舶高质量、高效率交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运维船查看更多>风电装备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