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最新!比亚迪欧洲建厂取得实质性突破

2024-02-01 09:16来源:比亚迪汽车关键词: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电动车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31日消息,比亚迪汽车宣布,2024年1月30日,比亚迪与匈牙利塞格德市政府正式签署比亚迪匈牙利乘用车工厂的土地预购协议,匈牙利外交与对外经济部部长西雅尔多·彼得、匈牙利塞格德市市长博特哥·拉斯洛、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龚韬、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出席签约仪式,这标志着比亚迪在欧洲地区的本土化进程取得了新的实质性突破。

签约仪式期间,西雅尔多外长表示,“比亚迪决定将第一个欧洲新能源乘用车工厂建在匈牙利,这是匈牙利历史上最大也是最重要的投资项目之一,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加强匈牙利的经济地位,巩固长期经济增长的基础,强化匈牙利在全球电动汽车转型中的地位。匈中央和地方政府将为比亚迪整车厂项目提供各方面支持,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企业,比亚迪很乐意把我们高度先进的工艺和高度自动化的产线带入匈牙利,助力当地汽车电动化转型。未来,通过本地化生产制造, 比亚迪将加快打造具有欧洲本地化品牌属性的产品, 与欧洲形成更紧密的商业交流和互补合作,共同推动产业绿色低碳转型和全球可持续发展”。

匈牙利位于欧洲大陆的心脏地带,汽车工业发展历史悠久,拥有发达的基础设施和成熟的产业基础。在全球汽车产业转型过程中,比亚迪在匈牙利不断耕耘,早在七年前就建设了比亚迪在欧洲的第一座纯电动大巴工厂,再到如今建设新能源乘用车工厂,比亚迪将持续拓宽并深化在匈牙利的本土化项目合作,共同推动欧洲汽车产业绿色转型,秉承落实“为地球降温1°C”的愿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比亚迪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电动车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