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招标正文

大唐287.5MW机组采购招标

2024-02-01 11:0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大唐集团风电机组招标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近日,大唐发布《广西桂冠宾阳黎塘200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和《河南湖滨区磁钟87.5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采购招标。

项目名称:广西桂冠宾阳黎塘200MW风电项目

单机容量:6.0MW≤单机容量≤7.5MW

采购容量:总容量200MW,允许浮动,浮动范围为199MW≤总容量≤200MW

交货日期:2024年 10月供货首套,2024年 12月底供货6套(不含首套),2025年底前陆续完成全部供货

其他:叶轮直径 200米及以上,轮毂高度 115米及以上,接受混排,不超过 2种机型,不接受降容,限定钢塔,不接受柔塔。

项目名称:河南湖滨区磁钟 87.5MW风电项目

单机容量:6.25MW

采购容量:总容量87.5MW,不允许浮动。

交货日期:首台机组2024年 10月 1日到货,全部机组2024年 11月30日前到货。

其他:222m≥叶轮直径≥200m,轮毂高度 5台 125m和 9台 140m,不接受混排,不接受降容。钢塔(125m 5座)与钢混塔(140m 9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招标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