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佳电股份:2024年计划总投资7.34亿元

2024-02-02 10:44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佳电股份电机输配电上市企业报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佳电股份2月1日公告,为强化投资经营管理,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及年度重点建设项目,公司拟定了2024年度投资计划,计划总投资7.34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计划4.62亿元,占年计划的62.89%;股权投资计划2.73亿元,占年计划的37.11%。

公司是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继承了原佳木斯电机厂全部优质资产,延续了80余年电动机生产历史,是党的第一座电机厂,是我国防爆电机、起重及冶金用电机、屏蔽电机(电泵)及局部扇风机的创始厂和主导厂,产品广泛应用于机械煤炭、石油化工、起重冶金、航空航天等行业以及核电站、卫星发射、三峡工程、南极长城站等国家重点建设项目,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步提供了卓越驱动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佳电股份查看更多>电机查看更多>输配电上市企业报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