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成套设备企业正文

大烨智能2023年预计归属净利润亏损1–1.48亿元

2024-02-02 11:29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大烨智能电力设备输配电上市企业报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1月30日,大烨智能发布2023年业绩预告,2023年预计归属净利润亏损1–1.48亿元。

大烨智能.png

大烨智能表示,2023 年上半年,船舶锦华 01、锦华 02 仍处于改造期间,产生船舶折旧费用约 2,000 万元;因船舶锦华 01、锦华 02 分期购买款尚未支付完毕,受此影响报告期内融资利息大幅增加至 6,100 余万元,同时产生汇兑损失 700 余万元。

并且,报告期内,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国宇碳纤维科技有限公司盈利水平未达预期,结合公司对其实际经营情况、市场变化等综合因素考虑,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 8 号-资产减值》及相关会计政策规定,公司在每个会计年度末对其商誉进行减值测试。基于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测算,预计本期将计提商誉减值金额为4,540 万元,最终商誉减值将由公司聘请的具备证券期货从业资格的评估机构及审计机构进行评估和审计后确定。

同时,报告期内,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影响为-500 万元至 2,000 万元,主要为公司投资基金公允价值变动产生的非经常性损益以及公司出于谨慎考虑对在诉案件计提的或有损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烨智能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输配电上市企业报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