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政策正文

广西能源局公示第四批能源领域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荐项目

2024-02-04 09:29来源:广西能源局关键词:开关柜配电网变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2月2日,广西能源局公示第四批能源领域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荐项目,其中包括电网洪涝预警系统、C6F120 混合气体环网开关柜、有源配电网自主可控运行监视控制系统、广西南宝特 6300kVA 环氧树脂干式抽水蓄能电站用厂高变变压器、变电站隔离开关污秽激光带电清污装置。

原文如下:

广西壮族自治区能源局关于第四批能源领域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荐项目的公示

根据《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组织开展第四批能源领域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申报工作的通知》,我局组织各设区市、有关企业开展我区第四批能源领域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申报工作。本次共收到各市申报的能源领域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申报材料10项,其中南宁市1项,玉林市2项,防城港市4项,北海市1项,钦州市1项,来宾市1项。参照国家能源局《能源领域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评定和评价办法》,按照公正、公平、公开、透明的原则,我局组织召开专家评审会,对各市上报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核。经专家组评审,决定推荐“电网洪涝预警系统”等8个申报项目(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2024年2月4日至2024年2月8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在公示发布次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我局反映,逾期不予受理。

附表:广西第四批能源领域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申报项目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能源局

2024年2月2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开关柜查看更多>配电网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