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天然气企业正文

浙能集团与华新燃气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4-02-04 09:51来源:浙江能源作者:包融融关键词:浙能集团天然气煤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日上午,浙能集团与华新燃气集团在山西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以进一步融入国家和省域发展战略,推动各自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聚焦煤炭天然气资源保障等领域,加强战略合作,携手为晋浙两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浙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盛辉,华新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军等领导的见证下,浙能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谢伟,华新燃气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张文元代表双方签约。

刘盛辉表示,浙能与华新同为省属大型能源企业,承担着保障所在省域能源安全稳定供应和绿色低碳发展的重要使命。华新燃气是燃气行业的龙头企业,与浙能业务互补性强、合作契合度高,双方深化合作既是融入国家和省域发展战略的重要抓手,也是推动双方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求。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为新起点,双方加强在煤炭、天然气资源保障和新能源项目开发等领域协作,推动双方合作开启新篇章、迈上新台阶,携手共进为浙江、山西两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积极贡献。

刘军对刘盛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华新燃气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企业基本情况。他表示,华新燃气是山西省为贯彻落实党中央推进非常规天然气基地建设重大使命任务而战略重组的省属燃气企业;浙能集团作为浙江省能源供应和保障的主力军,是能源领域管理先进、技术领先的优秀企业代表,两家省属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对深化省域间能源战略合作、增强晋浙两省能源供给保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资本、市场、技术、平台等优势,不断拓展合作领域,结出丰硕合作成果。

浙能集团及华新燃气集团相关部室、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能集团查看更多>天然气查看更多>煤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