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招标正文

配套61MW熔盐储能系统、32MW/128MWh电化学储能系统!华能内蒙古一体化智慧能源综合管控平台硬件设备采购

2024-02-04 09:52来源:中国华能关键词:储能系统储能招标中国华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4日,中国华能发布了【华能北方公司达拉特经济开发区增量配电网绿色供电项目一体化智慧能源综合管控平台硬件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项目招标人为内蒙古润达能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内蒙古华能北润新能源有限公司,建设地点为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本项目规划建设光伏50万千瓦,配套建设6.1万千瓦熔盐储能系统;以及3.2万千瓦/12.8万千瓦时电化学储能系统,满足4小时储能时长要求。增量配电网规划建设润能220kV变电站一座,润能二号、三号、五号110kV变电站各一座,调控中心一座以及220kV送出线路及110kV输电线路。

华能北方公司达拉特经济开发区增量配电网绿色供电项目一体化智慧能源综合管控平台硬件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4-02-3-036)

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

1. 招标条件

达拉特经济开发区增量配电网绿电项目一体化智慧能源综合管控平台硬件设备采购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内蒙古润达能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内蒙古华能北润新能源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达拉特经济开发区增量配电网绿电项目一体化智慧能源综合管控平台硬件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统一招标,分别与内蒙古润达能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内蒙古华能北润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合同。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本项目规划建设光伏50万千瓦,配套建设6.1万千瓦熔盐储能系统;以及3.2万千瓦/12.8万千瓦时电化学储能系统,满足4小时储能时长要求。增量配电网规划建设润能220kV变电站一座,润能二号、三号、五号110kV变电站各一座,调控中心一座以及220kV送出线路及110kV输电线路。

2.2 建设地点: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

2.3 规模:

光伏电站及储能:500MW光伏场区及220kV升压站、32MW/128MW电化学储能、61MW/4h熔盐储能

增量配电网:润能220kV变电站:3×240MVA,润能二号110kV变电站:2×63MVA,润能三号110kV变电站:2×63MVA,润能五号110kV变电站:2×63MVA,调控中心。

2.4 建设工期:1年

2.5 招标范围: 采购增量配电网一体化智慧能源综合管控平台硬件设备,包括交换机、路由器、服务器、虚拟化系统、纵向加密设备、横向隔离设备、模块化机房等,负责设备的设计、供货、安装、调试、试验、验收、试运行、培训等。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

2.6 交货地点:

增量配电网区域:达拉特旗三响梁经济开发区润能220kV变电站、润能二号变电站、润能三号变电站和润能五号变电站及调控中心。

光伏场区:达拉特旗库布其沙漠光伏升压站。

2.7 交货期: 一体化管控平台硬件设备计划于2024年9月30日前到货,子站硬件设备计划于2024年4月30日前到货,具体发货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2)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内;

(3)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鉴定部门认定的因其产品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5)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中同时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改革后建筑机电工程专业承包乙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3.2.2业绩要求:投标人须具有近年(合同签订时间为2021年1月1日至今)至少2份且每份合同金额不少于200万元的信息系统供货合同业绩,合同范围须包含网络系统及其安全建设内容,附合同关键页影印件(含合同首页、项目名称、供货范围、合同金额、签订时间、签字盖章页等关键页)及每份合同对应发票至少一张。无法体现上述关键信息的视为无效业绩。

3.2.3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2.4本项目接受代理商投标,投标人为代理商的,需提供所投交换机、路由器、服务器、虚拟化系统、纵向加密设备、横向隔离设备、模块化机房厂家的授权函及三年免费售后服务承诺函。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4年02月04日09时00分起至2024年02月21日17时00分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招标查看更多>中国华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