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雄安新区管委会主任 张国华与华北电力大学党委书记周坚、校长杨勇平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4-02-04 10:08来源:中国雄安官网关键词:绿色低碳雄安新区华北电力大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日,华北电力大学党委书记周坚,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勇平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周坚、杨勇平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周坚、杨勇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华北电力大学长期给予新区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雄安新区认真履行属地责任,有效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统筹推动大规模开发建设,加快集聚支撑高质量发展的各类要素,城市框架全面拉开,城市综合功能、公共服务功能、商业服务功能日趋完善,一座高水平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拔节生长。华北电力大学是能源电力科学与工程学科领域的知名高校,为国家电力行业发展培养了大量高层次人才。希望华北电力大学充分发挥在“大电力”学科专业和实践教学体系等方面的优势,加强双方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携手推动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见效。

周坚对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给予华北电力大学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通过实地走访,看到如火如荼的建设场景和拔节生长的现代化城市,充分感受到这座未来之城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华北电力大学作为以能源电力为特色的“双一流”建设高校,办学特色鲜明、学科优势突出,在能源绿色低碳转型、产学研融合等方面与新区有着高度契合和广阔合作前景。下一步,华北电力大学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深入推进校地校企合作,在构建更高水平新型能源电力学科体系,深化开放办学等领域持续发力,以实际行动助力雄安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发展。

华北电力大学领导郭孝锋、鹿伟、刘云鹏、房方,新区领导田金昌、李涛、门扬参加座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低碳查看更多>雄安新区查看更多>华北电力大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