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际联合荣获风能行业三大奖项荣获风能行业三大奖项

2024-02-04 15:15来源:3S中际联合关键词:3S中际联合风电高空作业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24中国风能新春茶话会在北京召开,中际联合受邀参加并荣获大会所授予的“中国风能人·青年先锋奖”、“中国风能人·行业建设优秀组织奖”和“CWP2023·绿色理念奖”三项奖项。

中国风能人·青年先锋奖

中际联合全球服务中心技术工程师刘光明被授予“中国风能人·青年先锋奖”,该奖项用以表彰风电一线工作者所付出的艰苦努力和取得的显著成绩,树立行业榜样,发扬风能人不畏艰苦、迎难而上的卓越品质。奖项背后,彰显了业界对中际联合人专业能力、服务效率、敬业精神的高度认可。

截图20240204151235.png

中国风能人·行业建设优秀组织奖

中际联合品牌营销中心刘津倩荣获“中国风能人·行业建设优秀组织奖”,该奖项旨在感谢以优秀业绩和高度责任感,出色完成组织管理和沟通协调工作,统筹资源组织高质量活动,推动风能行业建设的青年才俊。

截图20240204151251.png

CWP2023·绿色理念奖

中际联合荣获“2023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23)优秀企业·绿色理念奖”,该奖项是为表彰将环保循环理念融入展位的参展商。中际联合在风能展会期间,为行业带来了安全性和效率性超前的大风机全新登高作业解决方案——齿轮齿条升降机,同时将绿色环保理念落实于展位搭建中,践行把绿色概念贯彻到底的风能人使命。

截图20240204151305.png

结语

中际联合作为国内领先的高空安全作业设备及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深耕风电领域多年,坚持以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产品和服务为使命,以“我们的产品要遍布全世界,并成为那个领域里最好的产品”为企业愿景。未来,我们将持续创新,为推进新时代风电建设贡献一份坚实的3S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3S中际联合查看更多>风电高空作业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