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政策正文

奔驰宝马合资公司获市场监管总局无条件批准

2024-02-05 09:39来源: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关键词:充电站充电桩奔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4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公布2024年1月22日—1月28日无条件批准经营者集中案件列表,其中批准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新设合营企业案,审结时间为1月23日。

2023年11月30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与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宣布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以50:50的股比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在中国市场运营超级充电网络,合力满足中国客户对豪华充电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

至2026年底,该合资公司计划在中国建设至少1,000座具备先进技术的超级充电站,约7,000根超充桩。首批充电站计划于2024年起在中国重点新能源汽车城市开始运营,后续充电站建设也将覆盖全国其他城市和地区。

该合资公司的充电网络将向公众开放。按计划,宝马集团与梅赛德斯-奔驰集团的客户可享受专属尊享服务,如即插即充、线上预约等无缝数字化充电体验。此外,该合资公司计划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采购可再生能源电力,为中国客户提供可持续的豪华充电体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