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招标正文

限价315万 安徽省兴盛110千伏变电站2号主变扩建工程主变压器招标

2024-02-05 13:53来源: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交易系统关键词:变压器变电站输变电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2月1日,安徽省宣城兴盛110千伏变电站2号主变扩建工程主变压器项目招标,招标人是安徽众益售电有限公司。

项目位于宁国市,最高限价315万元,该项目为宣城兴盛110kV变电站2号主变扩建工程主变压器项目,电压等级110千伏,容量50兆伏安。三相三绕组自冷有载调压变压器(SSZ□-50000/110),含中性点成套装置。

详情如下:

1. 招标条件

1.1 项目名称:安徽省宣城兴盛110千伏变电站2号主变扩建工程主变压器项目;

1.2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宣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3 批文名称及编号:关于宣城兴盛110 千伏变电站2号主变扩建工程核准的批复 发改核准〔2024〕5号;

1.4 招标人:安徽众益售电有限公司;

1.5 资金来源:国有资金;

1.6 项目出资比例:100%;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项目名称:安徽省宣城兴盛110千伏变电站2号主变扩建工程主变压器项目

2.2 招标项目编号:NGS-GC-GK-2024509

2.3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4 招标项目标段编号:NGS-GC-GK-2024509001

2.5 建设地点:宁国市

2.6 最高投标限价:3150000.00元

2.7 交货期:根据项目进度需求及招标人要求完成供货安装及调试工作(约60日历天)

2.8 招标采购货物的名称、数量、技术规格、交货地点等:该项目为宣城兴盛110kV变电站2号主变扩建工程主变压器项目,电压等级110千伏,容量50兆伏安。三相三绕组自冷有载调压变压器(SSZ□-50000/110),含中性点成套装置。(详见图纸及清单内容)

2.9 项目类别:设备

2.10 其他:无

3. 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要求: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本项目供货及安装能力。

3.2 投标人类似业绩要求:无。

3.3 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3.4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3.5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3.5.1 被宣城市各级工程建设行业行政主管部门或其他部门行使工程建设领域行政执法权记不良行为,至投标截止之日仍在披露期内的;

3.5.2 被宣城市各级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至投标截止之日仍在披露期内的;

3.5.3 被设区的市级及以上工程建设行业行政主管部门或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部门给予明文限制投标[不得承接业务或不得进入(清除)市场],至投标截止之日仍在限制期内的。(投标人所属子公司有不良行为记录的,不影响投标人的投标资格)

3.6 其他要求: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压器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输变电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