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企业正文

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召开数字化工作会

2024-02-05 15:22来源:内蒙古电力集团关键词:新型电力系统数字化转型内蒙古电力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31日,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召开2024年数字化工作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永江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相关业务部门、所属各供电单位、业务公司分管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总结2023年数字化工作情况,分析形势,查找不足,安排部署2024年数字化工作。会议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聚焦“数字蒙电”发展定位,巩固深化提质效、稳中求进促转型,全面完成年度任务目标,推动数字化转型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会议强调,2024年是集团公司数字化转型深化年,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对标一流,增强做好数字化转型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完善基础设施,统筹做好A级大数据中心配套信息项目建设,完成“蒙电云”建设,建好新型电力系统数字底座;要推进生产精益化平台、营销2.0、司库管理系统建设,赋能电网智能运营;要深化公司数据治理,持续推进各信息系统在基层的实质化运用;要开展信息专业专项活动,完善网络安全管理体系和技防体系,提高职工网络安全意识;要充分释放现有人才资源,加快数字化人才培养,提高数字化思维,打造专业人才队伍;特别是要严把立项关、实用关,保障数字化建设质量,守好廉洁底线,严守内控、合规管理要求,推动“数字蒙电”建设实现新跨越。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数字化工作亮点、存在问题以及工作建议的汇报,表彰了2023年数字化转型专项提升活动先进单位和集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型电力系统查看更多>数字化转型查看更多>内蒙古电力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