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供电公司:推进充电桩错峰检测 确保放心桩安全无忧

2024-02-06 08:27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充电桩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避开周末充电高峰,最近,盐城供电公司营销服务中心计量一班,根据用户充电规律合理制定检测计划,错峰检测,认真“体检”,仔细检查充电桩配套设备运行情况是否正常,全力保障市充电桩计量准确可靠,让客户用上“放心桩”安全无忧。

由于新能源汽车发展日益迅速,居民充电业务需求持续上升,新能源汽车保有量产生了数量级的增加。充电桩作为新能源汽车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其安全性、可靠性对于新能源汽车的安全使用至关重要。不少车主发现充电APP不匹配、充电排队时间长等问题,充电体验欠佳。盐城供电公司营销服务中心时刻紧绷安全弦,把牢现场安全关,强化现场各级到岗到位管控,严格参考检定规程规定的工作流程,运用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和移动作业终端规范,实现检定数据的实时处理和系统上传,力争按时保质完成市域范围内全量国网充电桩检测任务,全力缓解新能源车主出行的“里程焦虑”。

他们按照“电桩先行、以供促需、广泛覆盖、适度超前”的建设原则,明确了科学规划的充电桩建设目标,为推动江苏省“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和电动汽车行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他们积极探索搭建可移动式交直流一体化电动汽车充电桩检定平台,持续改善提升用户充电体验,全力营造方便、准确、安全、快捷的绿色出行环境,保障绿色出行无忧;他们还积极引导充电桩运营单位依法加强计量管理,在计量数据分析应用的基础上,仅对计量数据异常、且工作状态判定为不受控的充电桩再次进行计量检定,实现了从传统的全部周期检定向根据工作状态检定的转变,提高充电桩错峰检测效率。

由此,我们要象盐城供电公司营销服务中心那样,秉持“检天下之车、测四海之桩”的使命,致力于提供稳定精确、便捷高效的错峰检测服务,优化检定工作模式,不断提升充电桩计量检定能力,确保电动汽车充电桩的量值准确可靠,用电公平交易。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充电桩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