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华北能源监管局召开蒙西电网厂网联席会

2024-02-06 09:17来源:华北能监局关键词:蒙西电网内蒙古电力集团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5日上午,华北能源监管局以现场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召开蒙西电网厂网联席会,会议总结蒙西地区2023年电力保供相关工作,分析研判未来一段时间特别是春节期间的电力供应保障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分管负责同志及各电力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会,华北能源监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蒙西电力行业面对突出紧张的供需形势,克服困难,平稳度过夏季、冬季用能高峰期,顺利完成保供任务。未来一段时期蒙西电网电力供需不平衡问题依然存在、系统调节能力有待提升、电力市场机制仍需深入探索、电力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对蒙西电力行业带来更大的挑战。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全力以赴做好春节和度冬期间各项电力保障工作。一是不断完善华北局“三个平台,一套机制”,切实发挥机制在电力保供工作中的作用;二是做好春节期间供电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用能获得感;三是全力以赴确保春节期间电力生产安全;四是进一步深入探索蒙西电力市场机制,做好蒙西电力市场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蒙西电网查看更多>内蒙古电力集团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