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配电自动化招标正文

南网总调系统运行应急管理及演练系统智能辅助功能加装及国产化适应性改造项目招标

2024-02-07 09:06来源:南方电网公司关键词:数字化智能化南网招标采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2月6日,南方电网发布南网总调系统运行应急管理及演练系统智能辅助功能加装及国产化适应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招标人为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为了提高系统运行应急管理及演练在日常应用过程中的智能化管控水平,增强系统自动化辅助研判、数据分析等能力以及达到系统的自主可控的管理目标,亟需开展南网总调系统运行应急管理及演练系统智能辅助功能加装及国产化适应性改造项目采购,本项目包括智能辅助功能模块加装及国产化适应性改造两部分内容。

招标概算金额196.386万元。

详情如下:

南网总调系统运行应急管理及演练系统智能辅助功能加装及国产化适应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G0000022001694818)

一、招标条件

南网总调系统运行应急管理及演练系统智能辅助功能加装及国产化适应性改造项目(招标编号:CG0000022001694818),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州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一)项目概况:

为了提高系统运行应急管理及演练在日常应用过程中的智能化管控水平,增强系统自动化辅助研判、数据分析等能力以及达到系统的自主可控的管理目标,亟需开展南网总调系统运行应急管理及演练系统智能辅助功能加装及国产化适应性改造项目采购,本项目包括智能辅助功能模块加装及国产化适应性改造两部分内容。

(二)招标范围:

本项目通过加装智能辅助功能模块,引入智能识别、大数据模型等技术,优化系统运行应急管理及演练工作管理模式,促进应急管理工作的有效提升;通过完成国产化适应性改造工作,加强系统运行的网络安全防护水平,达到系统自主可控目标。主要工作内容如下:

1.智能辅助功能加装模块(含应急处置辅助机器人加装、应急演练模块智能化升级、应急演练全览图功能加装、应急处置过程可视化加装、应急智能问答功能加装、应急演练数据分析功能加装);

2.国产化适应性改造模块(调度云III区PC端基于调度云提供的操作系统、中间件、数据库,对系统原有功能进行适配及性能适配,APP端含应急预警及响应管理、应急值班管理、应急处置任务、应急制度管理、应急预案管理,国产化软件采购)。

详见招标文件附件:技术规范书。

(三)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微信截图_20240207085846.png

(四)报价表:详见招标文件附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微信截图_20240207085914.png

投标人如存在以下任一情形,评标委员会将对其作否决投标处理:

1、与其他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的IP地址、投标文件的CPU序列号及硬盘序列号三者同时一致;

2、与其他投标人上传投标文件的IP地址、投标文件的CPU序列号及硬盘序列号三者同时一致;

3、与其他投标人的投标文件网卡MAC地址一致。

如采购项目最小独立评审单元(标的/标包/标段)出现上述任一情形,将否决投标人响应该采购项目及同一采购项目后续采购的全部投标文件。

如经查实投标人存在围标串标情形的,依据南方电网公司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对相关投标人实施不接受投标处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数字化查看更多>智能化查看更多>南网招标采购查看更多>